深夜在舊金山遇刺!Cash App創辦人「慘死享年43歲」震驚幣圈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深夜在舊金山遇刺!Cash App創辦人「慘死享年43歲」震驚幣圈

加密貨幣交易及支付平台Cash App創辦人、加密幣新創公司MobileCoin產品總監鮑勃李(Bob Lee),傳出於5日凌晨在美國舊金山路上遇刺身亡,享年43歲,震驚幣圈。


▲ 鮑勃李於5日凌晨在舊金山路上遇刺身亡。(圖/翻攝自 推特/Bob Lee


綜合外媒報導,舊金山警方表示,一名43歲的男子於5日凌晨2時35分在舊金山街上被刺傷,送醫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身亡。雖然警方拒絕透露該名男子的身分,但MobileCoin創辦人約書亞(Joshua Goldbard)隨後向媒體證實了鮑勃李的死訊,直言「鮑勃李來自一個充滿愛心的家庭,有一群摯友和合作夥伴,他是個充滿夢想的人,只要能想像得到事,無論多瘋狂,他都會去實現」。


據了解,鮑勃李是矽谷備受矚目的精英之一,他職涯早期曾擔任過Google軟體工程師,協助開發安卓系統(Android),也曾擔任數位支付公司 Square(現改名 Block)的首位技術總監,並在任職Square期間開發了轉帳工具CashApp,方便用戶購買股票和比特幣,後來於2021年加入MobileCoin擔任產品總監,卓越的工作成績使他成為初入科技業青年心中的「大神」,不少頂尖的工程師都想和他一起工作。


警方透露,目前這起命案仍處於調查階段,尚未有嫌犯被逮捕,讓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忍不住發文怒批,「非常遺憾聽到鮑勃李遇害的消息,我認識的許多人都被暴擊,舊金山的暴力犯罪極為可怕,即便捉到攻擊者,也通常馬上就被釋放」。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1: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