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是錯付了!男4年花354萬「寵正妹網婆」 見面原地嚇到:全P的

記者: 余姿函
中國 | | 觀看數:0
終究是錯付了!男4年花354萬「寵正妹網婆」 見面原地嚇到:全P的

近日,一名男子在湖北武漢被女友騙取80萬元人民幣(約354萬元新台幣),警方經過調查發現,對方實際上是以P圖假美照於網上結識多名「男友」,再以不同藉口向對方借錢或騙取金錢。該男子自分開後被女友封鎖各聯絡方式,其後更發現女友以他的信用卡消費好幾萬元,因而報警。警方最終採取行動拘捕疑犯,該女子坦承行騙事實,並自願歸還共80萬元騙款。

網婆跟照片長得不一樣

▲交往四年後,男子才發現自己的女友和照片長得不一樣。(圖/翻攝自微博)

2018年,湖北武漢一名男子小董(化名)在交友軟件上認識了女子小倩(化名),兩人因聊得甚歡,且小倩相片甜美而迅速發展成遠距離戀人關係。在交往過程中,小倩多次以父親生病、寓所需要裝修等理由向小董借錢,每次金額達620萬人民幣(約2688萬元新台幣)不等。小董出於對女友的寵愛,往往答應要求,短短4年便借出約80萬元人民幣(約354萬元新台幣)。

小董信任小倩,亦曾多次邀約小倩見面,但往往遭以不同理由拖延,直至去年他決定提出分手。分手後,小董遭小倩封鎖各聯絡方式,其後更發現小倩以他的信用卡消費好幾萬元,因而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小倩原來是以P圖假美照於網上結識多名「男友」,並與這些對象維持遠距離戀愛關係,再以不同藉口向對方借錢或騙取金錢。

小董在遭受詐騙後並沒有一味地放任,而是選擇報警追討權益,也透過製作獎牌和錦旗來表揚警方,網友們也紛紛對他表示敬佩。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小董很傻,紛紛嘲諷表示:「交往這麼久一面都沒看過還敢借」、「人有錢腦就空」、「換個角度想,還好對方是女的」、「也發現得太慢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1: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