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高雄婦「茶泡到一半」突遭樹木倒塌慘砸 兇手竟是它

記者: 江宜潔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驚悚畫面!高雄婦「茶泡到一半」突遭樹木倒塌慘砸 兇手竟是它

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位於自由三路微笑公園內一處樹下,一名63歲唐姓婦人昨(5)日晚間18時許與友人泡茶聊天期間,竟突然遭上方倒塌樹木砸傷、閃避不及,並直接跌坐地面且有頭暈現象,所幸當下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事後已送醫治療,至於另兩名友人則迅速躲開。據悉,案發當下並無強風或大雨等狀況,而工務局養工處經調查後也公佈肇因。

▲高雄左營微笑公園發生一起樹木倒塌意外,當場砸傷泡茶民眾。(圖/記者翻攝)

高雄市消防局昨日晚間18時19分獲報,指稱微笑公園內發生一起路樹砸傷人事件,經查發現為一名唐婦在一處樹下與友人泡茶聊天時,突然遭上方斷裂的樹木砸傷,嚇得附近運動民眾趕緊上前關心,並撥打119求助。

透過現場畫面可見,當時閃避不及的唐婦痛苦地跌坐在地上,身上慘遭斷裂樹枝壓著、無法起身,而消防局也即刻出動1車2人前往救援,所幸唐婦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僅頭部受傷後有暈眩情形,經初步處置後被送醫救治。

事後,養工處人員前往現場了解狀況,初步研判肇因為白蟻入侵植物根部,才會導致樹木倒塌意外,而單位也會派員將感染部分挖除,並再進行白蟻防治等相關作業,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