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清明連假回鄉小心!國一爆發嚴重車禍 11車連環撞燒起來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快訊/清明連假回鄉小心!國一爆發嚴重車禍 11車連環撞燒起來

▲國一南向發生火燒車事件。(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國一南向桃園段今下午4點39分左右,發生一起1大貨車、1小貨車、9小客車追撞的事故,導致2線車道被佔用,大貨車則在追撞之後起火,後方回堵2公里,現場陷入一片混亂。

據了解,警消於10分鐘內抵達現場,16時55分現場火勢撲滅,消防隊員持續灑水降溫中。封閉外側及輔助車道,通報交控中心於CMS提醒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目前已經排除幾台事故車輛。

目擊者表示,開車經過現場聽到非常大聲的爆炸聲,接著車子開始冒起濃濃烈火,場面十分駭人。消防局則指出,駕駛連結車的吳姓男子,疑似煞車失靈所以失控撞上前面的車子,目前吳男已經成功脫離車內,意識清楚、沒有受傷,不過詳細的肇事原因還需要警方研判分析。事故於17時45分車輛排除,開放主線車道通行。18時12分完全排除,恢復全線通車,現場無人受傷。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8: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