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7點後陸續入帳!領6000「不用等到連假後」最快下班就收到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今天17點後陸續入帳!領6000「不用等到連假後」最快下班就收到 

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將在4月6日起陸續入帳,卻傳出不少王道銀行存款戶已在今(31)日搶先一步領到6000元,讓人直呼羨慕。對此,財金公司已指示各銀行,今日下午5點後就可以開始發放,因此民眾可能不用等到清明連假後,最快今天下班後就有機會收到6000元。

▲ 民眾有機會在今天下班後領到現金6000元。(示意圖/ENews)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雖然各行庫共識是希望統一4月6日起發放6000元,但各家銀行從財金公司拿到民眾申請匯款入帳的檔案時間不同,且有的銀行用戶數少,所以部分銀行可以加速辦理作業。


財政部次長阮清華表示,經了解是因為王道銀規模小、客戶少,筆數很少,所以決定提早在清明連假前撥款給銀行存款戶。王道銀行則說明,為了讓銀行存款戶歡度連續假期,該行自行先墊款,提前撥款給銀行存款戶。


至於其他民眾6000元入帳時間,財金公司透露,已指示各銀行,今日下午5點後就可以開始發放,因此若銀行作業完成,將有望在今晚開始陸續入帳。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7: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