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母狠虐!5歲童慘遭「熱水燙頭、冷水泡腳」雙腿被截肢 見親爸哭了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生母狠虐!5歲童慘遭「熱水燙頭、冷水泡腳」雙腿被截肢 見親爸哭了

中國江蘇省南通市平潮鎮一名5歲男童遭親生母親虐待,不僅被熱水燙頭,還被迫用冷水泡腳,導致雙腿壞死,必須截肢保命,令親生父親心疼不已。目前男童母親已被逮捕,將面臨刑事起訴。

▲ 中國江蘇一名5歲男童慘遭母親虐待。(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男童父親在安徽蚌埠工作,每個月會給家裡寄生活費,今年1月2日突然接到老婆的電話,得知兒子生病,無法站立走動,於是趕回家中查看,驚見兒子雙腿紅腫,第一節腳趾更是已經發黑,只好立刻帶兒子就醫檢查,結果被診斷出雙腿感染壞死,不得不在2月1日進行雙側小腿截斷手術保命。

父親透露,兒子住院時驚吐「媽媽對我不好,讓我站在冷水裡面,在屋外凍著,也不給我吃東西」,加上醫療紀錄顯示,兒子有重度營養不良、多器官功能損害、創傷性蛛網膜下腔出血等問題,在做完截肢手術後,又接受了顱內高壓的治療手術,因此他懷疑兒子遭受虐待,遂決定報警。

警方調查發現,男童被母親用熱水淋頭、用冷水泡腳,目前男童母親已被逮捕,將面臨刑事起訴。對此,江蘇南通市政府承諾,將會積極參與孩子的治療,並給予必要的經濟援助,男童父親則表示,兒子已經出院回家休養,而他選擇暫停工作,回家照顧行動不便的兒子,希望能陪伴他走出陰霾。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