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離婚假傳言!孫藝真罕見「放閃玄彬曬婚紗照」 甜喊:一週年了

記者: 余姿函
日韓 | | 觀看數:0
打破離婚假傳言!孫藝真罕見「放閃玄彬曬婚紗照」 甜喊:一週年了

韓國男星玄彬在去年(2022)的331日舉行盛大婚禮,迎娶女星孫藝真,時隔3個月,兩人即在同年11月宣布懷孕喜訊,並迎來了一位寶貝兒子。今天(331日)是他們結婚一週年的紀念日,孫藝真在Instagram上公開了一張二人婚紗照,這張照片從未曝光的,兩人手牽手笑得非常甜蜜,讓人羨慕不已。

孫藝珍玄彬結婚一週年

▲孫藝真罕見在Instagram上放閃,慶祝與玄彬的一週年結婚紀念日。(圖/翻攝自IG@yejinhand)

照片中,玄彬身穿白色西裝英俊帥氣,而孫藝真則穿著合身的白色蕾絲婚紗,突顯了她婀娜多姿的身材。值得注意的是,夫婦倆牽著彼此的手,面帶微笑,展現了新婚甜蜜的感覺。孫藝真在照片下方寫下了「1st anniversary」(一週年)的字樣,這也讓人們更加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由於夫妻倆一直都很低調,照片也沒有曝光過,照片一出後成為了網友矚目的焦點。然而,這也引發了許多不實傳聞,例如最近在YouTube上出現的一則「衝擊影片」,指出玄彬在海外賭博,孫藝真因此損失了大量財產。

不過上述完全是假新聞。玄彬的經紀公司已經譴責了這樣的不實言論,並表示將採取相應的應對措施,甚至可能採取法律行動。孫藝真的經紀公司也表達了相同的看法,認為這些假新聞完全沒有根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1: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