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老翁娶8妻吃不消!他嚇到「自願搬到療養院」:再也不敢了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74歲老翁娶8妻吃不消!他嚇到「自願搬到療養院」:再也不敢了

英國74歲男子羅恩(Ron Sheppard )這一生擁有多達8段婚姻,因無法忍受孤獨感,直到2022年,他都還在尋找下一任伴侶,更在去年推出推出第2本自傳《妻子收藏家》(The Wife Collector)。不過羅恩日前坦言,因結過太多次婚感到「吃不消」,所以放棄再婚的念頭,並自願搬進療養院居住。事實上,年事已高的羅恩因被多種疾病纏身,早已失去生活自理的能力。

英74歲男子經歷8段婚姻後自願搬到療養院住

▲英國74歲老翁在經歷了8段婚姻後決定放棄尋求真愛,搬到療養院住。(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來自薩莫塞特郡(Somerset)的羅恩即將在5月迎來75歲生日。回憶起過去8段都以離別收場的婚姻,羅恩指出,最長的婚姻維持了13年,而最短的只有10個月左右,他在1966年與第一任妻子瑪格麗特(Margaret)結婚,並生下3個孩子,但2年後就離婚收場;1973年與第二任妻子珍妮特(Jeanette)結婚,這段婚姻僅維持了1年。羅恩的第3段婚姻落在1976年,他和萊斯利(Lesley)生了2名兒子,5年後他主動離開了對方。

 

而凱西(Kathy)是羅恩1982年迎娶的第四任妻子,兩人育有1名女兒,之後羅恩又在1986年和第五任妻子蘇(Sue)結婚,在一起11年後,羅恩就被蘇甩了。1999年,羅恩又和來自新加坡的烏莎(Usha)共結連理,這是他第六段婚姻。而他的最後2任前妻分別是2003年的萬(Wan)和2004年的翁(Weng)。不甘寂寞的羅恩原本還和名叫蘿絲(Rose Hans)訂美國女性訂婚,但兩人從未相見,2019年羅恩以「感覺不對」為由取消了婚約。

英74歲男子結過8次婚後自願搬到療養院住

▲在經歷了8段婚姻後,羅恩決定不再結婚。(圖/翻攝自The Sun

羅恩強調,雖然這些年一直反覆結婚、離婚,但他從不感到後悔,因為這8段婚姻也他擁有8個孩子,而他也將自己對於性的需求歸咎於兒時的性虐待經歷,「那時候的傷害給我帶來很多問題,我一直渴望陪伴,需要女人。」然而年時已高的他早就不良於行,還患有帕金森氏症、路易氏體失智症(lewy body dementia)、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蛛網膜炎(Arachnoiditis)等疾病,生活難以自理,平日必須靠看護每天3次的探視度日,且必須靠輪椅行動。

 

談到對於未來的感情發展和期許,羅恩真心希望,能夠在了療養院遇到一個好女人,2022年受訪時,羅恩認為愛情和婚姻是自己一生中最重要話題,不過時隔一年後,羅恩再次發表看法坦言,自己已經將這份情感看作友情,而他也受夠婚姻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我承認這些年來,我的歷任妻子都讓我的身體疲憊不堪,離婚也對我的精神與身體帶來很大的壓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