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遭9歲兒「破解密碼」盜刷1萬元曝真相 無奈:教小孩比教老公還難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六月遭9歲兒「破解密碼」盜刷1萬元曝真相 無奈:教小孩比教老公還難

六月在新戲《親愛壞蛋》演出豪門媳婦、貴婦團之首,對婆婆(李璇)唯唯諾諾,卻對隋棠、温昇豪咄咄逼人,讓對方氣得牙癢癢;在管教兒子(林暉閔)的教養方法,也是費盡苦心。私下的她並不愛管人,但無奈說道:「兩個孩子漸漸大了,根本是碟對碟狀態,在家地位越來越低了!」,更驚爆小孩子曾經破解自己的手機密碼,盜刷10000元。

六月表示,現在必須要防著我的兩個小孩,根本是諜對諜狀態。現在兒子已經九歲,還會破解我的手機密碼。他使用我的手機,儲值遊戲點數1000元,幸好有收到通知。但因為儲值點數無法退款,「兒子出三成的費用,自己出七成金額,規定他一年之內不能再儲值!」六月爆料,兒子還問自己:「我是否可以打工換錢呢?」至於兒子怎麼會想到儲值點數?先前規定一個月儲值170元,買遊戲配件;不過值得說嘴的是,盜刷當下,有對媽媽坦白「是自己按下去才消費的。」

▲ 六月遭9歲兒「破解密碼」盜刷1萬元真相曝光。(圖/三立)

 

六月坦言,自己平常不會更改手機密碼,所以發生這件事,也僅能責怪自己,現在不僅把所有密碼相關的資訊都改了,買東西也要加上指紋辨識。有媒體詢問:「會不會小孩半夜拿著媽媽的手蓋指紋,以利做驗證呢?」六月笑稱:「幸好我淺眠!」

兒子只怕媽媽,但因為成績還不錯,也有做到自己重視有禮貌一事,知錯認事,一些讓媽媽惹怒的事,像是打電動這檔事就算了,說不定是未來的電競選手。六月回憶說:「有一天考68分,表示因為前一天忘記溫習,從那次以後,沒有考過低於80分的成績。」身為媽媽的六月無奈表示,現在小孩越來越聰明,記憶力超好,連講過哪些話自己都不記得,笑稱:「姓李的記性都特別好!」

▲ 六月分享教養經無奈說道:「我對你們很信任,你們卻辜負我的信任。」(圖/三立)

 

至於女兒則處於一秒鐘惹怒自己的狀態,不管對她說任何事都是:「等一下、那不是我弄得、地上髒東西就說「我沒有」、「不是我」。六月直呼,女兒這行為舉止,根本就是演戲了吧!女兒撒嬌,對爸爸比較有用,也比較會對其撒嬌,當自己一把火上來的時候,李易卻回「爸爸買給你!」對自己卻採取比較硬的方式,而後又趨於和緩,她無奈地說:「繞了一大圈對我,又何必哩?」甚至生氣說道:「我對你們很信任,你們卻辜負我的信任。」感覺到六月的怒氣。

▲ 六月在新戲《親愛壞蛋》演出豪門媳婦、貴婦團之首,對小孩管教很嚴格。(圖/三立)

 

女兒是那種當發脾氣時間過去後就忘的那種人,但佩服她的個性。六月無奈說,考42分說不會寫,有一次考0分表示:很多人都考0分啊,完全活在自己世界的那種人!不過當自己有規定「60分以上可以集點」,就沒有考過低於60分數,代表妳還是可以被訓練的。

六月接著說,自己是那種對方提得出來,自己都會答應,但內心又氣得半死的人。也坦言:「教養這檔事,比教導老公還難。」一旁李璇勸說,應該開始學會拒絕,且剛開始就需要設定規矩,孩子大了立訂規矩很難!

劇中與隋棠處於對立狀態,延伸到戲外坦言:「就是各種不爽啊!」隋棠吃著麵線、臭豆腐,轉頭看大家卻吃著健康便當,就會想到「人生好不公平」、「怎麼可以不忌口,腰還那樣細!」、「我到現在都不敢吃!」甚至當自己向劇組表示,衣服可以穿少一點嗎,卻收到長官命令「可以把衣服穿好嗎?」無奈說,有人就是有那種可以展露身材的命,自己只能靠腿來支撐了!

▲ 六月與隋棠在《親愛壞蛋》中有大量宮鬥戲。(圖/三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6: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