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姐還想談戀愛!張蘭喊話「85歲還要披婚紗」 網不賞臉:笑出豬叫聲

記者: 余姿函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蘭姐還想談戀愛!張蘭喊話「85歲還要披婚紗」 網不賞臉:笑出豬叫聲

餐飲品牌「麻六記」由汪小菲和母親張蘭共同經營,最近因成分和員工問題而引起了大量關注。儘管引起爭議,這個品牌仍為母子倆賺進大筆財富。昨晚(329日),張蘭接受採訪時,本來在談企業經營相關的話題,但話題卻突然轉向愛情,她表示「愛情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還表達了她的新願望。然而,這樣的發言卻遭到了網友的激烈批評和嘲笑。

▲張蘭表示自己到85歲還要再嫁。(圖/翻攝自微博)

在昨晚的活動採訪中,張蘭首先發表了精神鼓舞的言論,表示企業可以再帶領三個事業500強,然而在這樣的財經活動中,她又開始談論愛情,表示「人有了希望和目標,吸引力法則就一定會實現。我覺得,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上,就是為了讓我們享受這個世界的美好。對於女人來說,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愛情。這麼美好的事情還沒有實現,我一定要實現。」

接著,她更表達了一個令人意外的願望,表示自己要在85歲之前穿上婚紗。這些發言在微博上引發了熱烈的討論,網友們對她的發言表達了不同的看法和批評。

▲張蘭表示自己到85歲還要再嫁。(圖/翻攝自微博)

有些網友對張蘭的發言表示不以為然,認為這樣的話題不應該在這樣的場合進行。此外,她將焦點轉向愛情也被許多人批評,認為這樣的話題過於個人化,和原本的討論不相符。還有一些網友表示,張蘭想要在85歲之前穿上婚紗的願望實在太過天真和不切實際,「又再轉移話題了」、「摸摸自己的良心,哪個有良知的人會靠近你」、「笑出了豬叫聲」、「真會吵話題」、「穿婚紗可以,但拜託不要買熱搜,看了辣眼睛。」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