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2架黑鷹直升機證實「訓練中墜機」!死傷不明 當局緊急援救

記者: 陳怡穎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美軍2架黑鷹直升機證實「訓練中墜機」!死傷不明 當局緊急援救

美軍第101空降師於肯塔基州坎貝爾堡附近進行例行訓練時,其中2架黑鷹直升機發生墜機事故!根據外媒報導,目擊者當時聽見2聲巨響,事發後事當地人員已緊急趕往現場處理。機上人員狀況目前雖仍不明,但肯塔基州長貝希爾(Andy Beshear)已透過推特證實這起事故發生。

▲美軍黑鷹HH60直升機。圖非失事飛機。(圖/Shutterstock)

綜合福斯新聞等外媒報導,事故發生於當地時間29日晚間約10時左右,美軍第101空降師的兩架HH60黑鷹直升機正在進行例行訓練任務時,發生了墜毀事故。當地媒體WKDZ Radio表示,距離事故發生地點約半英里(約800公尺)的目擊者聽到了兩聲巨響,現場緊急人員趕往現場處理。目前仍不清楚事故是否造成了人員傷亡。

肯塔基州警方、緊急管理部人員和坎貝爾堡當地官員都已經到達現場,對事故進行調查。據坎貝爾堡公共事務辦公室發言人瑟曼(Nondice Thurman)表示,目前機組人員狀況不明。肯塔基州長貝希爾則透過推特證實了這起墜毀事故的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