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明天就要播!60歲資深男星「肝癌病逝」生前投資失敗瘋狂酗酒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新戲明天就要播!60歲資深男星「肝癌病逝」生前投資失敗瘋狂酗酒

泰國資深男星Witaya Jethapai(小名:Thanom,泰文名ถนอม วิทยา เจตะภัย)因罹患肝癌於昨(29日)晚間11時在朱拉隆功醫院病逝,享壽60歲。據了解,他生前一度因投資失敗而瘋狂酗酒,後來才在妻子的幫助下擺脫惡習,復出回歸演藝圈拍戲,至今仍活躍於電視演出的他還有一部新劇將於明日開播,如今傳出病逝消息令人不勝唏噓。

60歲泰國資深男星Witaya Jethapai肝癌逝世

▲泰國資深男星Witaya Jethapai肝癌逝世,享壽60歲。((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泰媒報導,Wittaya Jetaphai過去以樂團「Sam Thon」主唱身分出道,演唱過無數熱門歌曲,過去他受訪透露,自小家中貧困,窮得連鞋子都沒得穿,直到後來當了歌手反轉人生。本來想趁手上有些錢拓展副業,便從海外引進刺繡機工廠,但他因沒有投資經驗、也沒讀過做生意的書籍和理論,最後慘賠約7位數資本,工廠也收攤。後來在樂團解散後,Wittaya Jetaphai便回到家鄉,從螢光幕前消失近2年時間。

Wittaya Jetaphai坦言,陷入人生低谷的他開始重度酗酒,即使回歸演藝圈拍戲仍未擺脫酗酒惡習,有時會喝一整晚上,早上起床再繼續喝,沒日沒夜的喝酒導致他拍戲的狀態極差,劇本都背不好,不僅浪費了劇組的時間,整個人信心也受到嚴重打擊。他說,自己一度感到窒息,「我深吸一口氣,一邊祈禱,當大量氧氣進入體內我才清醒過來」,並十分慶幸沒有因此喪命,後來他遇上了妻子Joom Sukanya,讓他下定決心擺脫惡習,重新振作起來,全面投入工作中,未料卻被診斷出罹患肝癌。

▲Wittaya Jetaphai是樂團「Sam Thon」成員之一,唱紅無數歌曲。(圖/翻攝自推特)

Wittaya Jetaphai從歌手跨足演員、主持圈有成,演技精湛的他既演過正派也演過反派,參演超過70部影視作品,包括有《我的秘密新娘》、BL劇《千星傳說》的村長、BL劇《醉後愛上你》、《公主羅曼史》、《戛薩瓏花香》等,而他2023年參演的兩部作品也成了遺作,其中《Khao Niao Thong Kham》目前在電視上播映,而另一部《The Sky Without the Sun》則將於明天31日首播,突如其來的離世不僅令無數粉絲措手不及,劇組人員也不敢置信。

★《ENews》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3: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