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女星辭世「我先走一步」!生前顯赫經歷曝 竟是林志玲老公忘年交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國寶級女星辭世「我先走一步」!生前顯赫經歷曝 竟是林志玲老公忘年交

93歲的日本國寶級女星奈良岡朋子(29日)在戲劇圈具有崇高地位,昨(29)日卻傳出她23日因肺炎辭世的消息,令人深感惋惜。除了生前顯赫經歷全曝光之外,更有網友挖出她與林志玲老公AKIRA(黑澤良平)竟是忘年之交,兩人曾合作電視劇,也曾一起上綜藝節目,友誼十分深厚。

▲ 奈良岡朋子因肺炎辭世。(圖/翻攝自 推特/Gekidan_Mingeilivedoornews

綜合日媒報導,由奈良岡朋子老公經營的劇團在官方網站發表公告證實,她於22日在家中突然感到呼吸困難,就醫檢查後確診肺炎,立即住院接受治療,未料隔日10點50分在醫院病逝,留下遺言說道,「這不是別離,終有一天會再相見,不好意思我先走一步,告辭了」,26日親友依照她的遺願,低調舉辦告別式,而所屬經紀公司將在4月5日公開一支特別為了她製作的10分鐘紀錄片。

▲ 奈良岡朋子(右)與AKIRA(左)是忘年之交。(圖/翻攝自 微博/EXILE放浪兄弟


奈良岡朋子生前活躍舞台劇、電影、電視劇演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莫過於打破日本收視率的電視劇《阿信》,不僅擔任該劇的旁白,還在完結篇時以路人角色登場,成為劇中驚喜彩蛋,之後也時常擔任《阿信》編劇橋田壽賀子作品的旁白。


值得一提的是,奈良岡朋子的人緣極佳,去年初與林志玲的老公AKIRA一起上節目《徹子的房間》時透露,兩人已經認識超過10年,雖是年齡相差52歲的「忘年之交」,相處起來卻完全沒有代溝,奈良岡朋子也經常指導AKIRA演技,而AKIRA也曾說過自己受到對方很大的啟發。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3: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