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去世悲傷過度!獨居男太想媽「竟挖墳做成木乃伊」伴屍13年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母親去世悲傷過度!獨居男太想媽「竟挖墳做成木乃伊」伴屍13年

波蘭一名獨居76歲男子在母親過世後悲傷過度,葬禮後竟偷偷從墳墓中挖出媽媽的屍體,製成木乃伊放置在家中沙發上,長達13年來每天伴屍過日子,直到近日親戚造訪才發現異狀,嚇得急忙報警。目前遺體已被運回墓地安葬,而男子恐面臨牢獄之災。

▲波蘭一名男子因走不出喪母之痛,竟挖墳製成木乃伊,陪伴自己13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76歲男子馬里安(Marian L)居住在波蘭南部城鎮拉德林(Radlin),原本和母親相依為命的他,自從母親在2010年過世後,家中就剩他一個人,馬里安平日不曾和其他親戚保持聯絡,直到近日他的姊夫前去探訪在屋外查看驚覺不對勁,報警並對他的健康狀況表達擔憂。

警方獲報後前往家中調查時,竟在屋內沙發上發現一具木乃伊,上頭還蓋著一堆2009年的報紙。檢察官喬安娜(Joanna Smorczewska)根據DNA鑑定結果指出,死者是名為雅德維加(Jadwiga L)的女性,與馬里安是母子關係,於2010年1月離世並於同月16日下葬,猜測馬里安是在母親下葬後立即將屍體挖出,並將其製成木乃伊。警方事後到墓園確認,證實墳墓已被挖空,「自2010年以來,屍體一直留在這所房子裡。」

據了解,馬里安的家距離母親的墳墓僅300公尺,推測他是騎自行車將母親遺體運回家後,使用化學物質保存,才會使遺體經過13年仍處於完美狀態。地區檢察官辦公室主任費爾什廷斯基(Marcin Felsztyński)表示「這一切都表明,這名男子一定是使用了某種化學物質來將屍體製成木乃伊,因為樟腦丸的味道很明顯。」目前馬里安面臨褻瀆屍體的指控,而他母親的遺體在2月份被發現後已被運回墓園安葬。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2: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