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雞儆猴!東非房東偷吃房客老婆遭逮 公開鞭刑成結局「殘忍畫面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殺雞儆猴!東非房東偷吃房客老婆遭逮 公開鞭刑成結局「殘忍畫面曝光」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一名房東遭村民圍觀鞭打的影片在網上掀起熱議,原來他竟然與房客的妻子偷情,還與女方在房客臥室中發生性行為,結果被房客捉姦在床。當地村莊領袖得知此事後,決定公開懲處鞭打該名破壞他人家庭的房東。

坦尚尼亞房東因偷睡房客老婆遭公開鞭刑

▲坦尚尼亞房東偷睡房客老婆,慘遭公開鞭刑。(圖/翻攝推特/@Jambotv_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報導,該名遭到公開處刑的男子名叫加達亞(Katayo Bote),他日前被房客恩達拉瓦(Emmanuel Ndalawa)發現與其二房太太在家中發生性關係。恩達拉瓦坦言,先前早就懷疑二房老婆與房東關係不單純,沒想到真的被他捉姦在床。

 

被戴綠帽的恩達拉瓦氣急敗壞地將此事上報村莊領導,領導認為公開懲罰才能達到震懾效果,於是決定給加達亞施予鞭刑,另開罰1.1萬肯亞先令(約新台幣2535元)。整段處刑過程也被拍成影片上傳至網上,從影片可見,加達亞躺空地上被兩名男性村民們輪流鞭打,過程吸引當地村民圍觀,畫面相當殘暴。

 

事實上,這類公開動用私刑的行為在東非國家並不罕見,2017年,2名男孩因不滿手機被沒收而在宿舍縱火,事後就遭到地方官員公開鞭刑,不過影片曝光後隨即遭到國際輿論撻伐。據了解,坦尚尼亞前總統約翰·馬古富力(John Magufuli)在執政期間就十分推崇鞭刑,直到2021年去世前,他都還在讚賞鞭刑,認為鞭刑是最有效的懲罰方式,可以讓國家人民更有紀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