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顯靈了?他掃墓倒車不慎撞上墳墓 「墓碑竟毫髮無傷」網看呆 

記者: 余姿函
新奇 | | 觀看數:0
祖先顯靈了?他掃墓倒車不慎撞上墳墓 「墓碑竟毫髮無傷」網看呆 

最近,在馬來西亞網路上瘋傳一段相當有趣的影片。影片中,一輛轎車在一條狹窄的上坡路段倒退時,可能是因為油門踩過猛,車子竟然向後直衝,撞上一座墳墓。車尾因撞到墓碑而受損,但奇妙的是,墓碑卻毫髮未損,令網友驚嘆不已。

轎車撞上墓碑

▲轎車倒退嚕撞上墓碑,但墓碑卻毫髮無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段影片約長6秒,最近被上傳到 Facebook 社團《檳城吹水站》中,但是並沒有註明事發的日期及地點。影片中,銀灰色轎車的後半部分卡在墳墓上,車頭因與斜坡上的沙石摩擦而損毀,而車尾則因撞上墓碑而凹陷。然而,令人驚奇的是,墓碑卻完好無損,沒有任何毀損的痕跡。

這段影片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說:「閻王會開罰單給他的。」、「可憐啊,不僅得罪了陽間,也得罪了陰間,賠個不是。」、「完了,晚上會有人半夜敲門,來找你!」、「意外發生無處不在,能人平安就好。」、「真是個好兆頭。」、「就算你住在墓園裡,還是可能會發生車禍。」、「車子損壞不算什麼,最怕得罪了墓裡的祖先,那可麻煩了。」

據了解,過去確實曾發生過車輛撞擊墓園的案例。例如2018年,印度的一位司機在開車時不慎失控,撞上一個墓園,導致多個墓碑被損毀。另外,2019年在美國,一名酒醉駕駛者也因開車闖進墓園,撞毀了數個墓碑和石像。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4: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