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樂團N.EX.T吉他手車禍!「騎車猛撞電線桿」魂斷異鄉 享年54歲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人氣樂團N.EX.T吉他手車禍!「騎車猛撞電線桿」魂斷異鄉 享年54歲

南韓人氣搖滾樂團「N.EX.T」在1992年成軍出道,歷經多位成員替換,雖然近年來鮮少在樂壇活動,但歌曲傳唱度還是很高,被視為最具影響力的樂團之一。沒想到,繼主唱申海澈在2014年因病離世後,吉他手林昌洙(音譯,임창수)也因在越南騎車撞上電線桿,力道太大不幸斷魂異鄉,享年54歲。

▲ N.EX.T吉他手林昌洙在越南出車禍死亡,享年54歲。(圖/翻攝自 推特/imbc_newsko_vietnews

綜合韓媒報導,近日林昌洙到越南旅行,預約了22日至28日的住宿,未料25日在越南林同省大叻市騎機車時,意外撞上路旁的電線桿,緊急送醫搶救後,仍沒能挽回他的生命,但由於他是外國人身份,當局花了數日確認他的身份,因此直到今(29日)才證實他魂斷異鄉,享年54歲。

事實上,N.EX.T對南韓搖滾樂影響極深,歌曲內容經常針貶時事,而N.EX.T的經典歌曲〈獻上給你〉可說是1990年代南韓校園活動、啦啦隊表演的必備曲目,也是現今偶像們經常致敬該樂團的歌曲。

熱愛音樂的林昌洙作為N.EX.T第二期成員,在1993年加入樂團,與主唱申海澈合作推出專輯《The Return Of N.ES.T Part 1: The Being》,之後便退出樂團,成立音響設備公司,主要在幕後活動,如今申海澈和林昌洙相繼離世,令歌迷震驚不已。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2: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