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玩手機被叫辦公室!台中高中生「墜落4樓」 左手腳骨折急送醫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上課玩手機被叫辦公室!台中高中生「墜落4樓」 左手腳骨折急送醫

台中市霧峰今(29日)上午9時驚傳一起高中校園墜樓案,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據了解這名16歲高中生從5樓高墜落之後意識不清,但對痛覺有反應,現場先是緊急處置後送往亞洲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初步診斷左手、左腳有多處骨折。後續墜樓起因仍待釐清。

▲台中某高中發生學生從5樓墜樓案,緊急送到亞大附醫搶救。(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了解,該名高中生因上午上課違規玩手機被叫去4樓辦公室,老師要求他寫自我檢討報告,解釋私藏手機原因,現場並沒有爭執,誰知道之後就發生意外,他直接墜樓掉到樓下水泥地。警方於上午9點半獲報、9點47分到達,經初步檢查,該生腦震盪、左手腳骨折、後腦撕裂傷,但意識清楚。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已請督學及校方陪同前往醫院,目前以救治學生為首務,同時已請學校立刻進行學生心理關懷,教育局學諮中心也派專業輔導人員進駐從旁協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3: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