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斗內31萬!她氣瘋當街暴揍2人「打斷長棍」 渣尪不忘急護女主播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老公斗內31萬!她氣瘋當街暴揍2人「打斷長棍」 渣尪不忘急護女主播

一名中國四川人妻當街棒打老公和一名女主播的影片在陸網上瘋傳,引發輿論軒然大波,而事發起因是因為人妻發現老公給女主播斗內逾7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1萬元),震怒下當街持長棍教訓2人。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人妻不滿老公斗內女主播當街揮棒棒打兩人

▲人妻因不滿老公瘋狂斗內女主播當街棒打兩人,打至長棍斷掉。(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四川省南江縣一段「妻子棒打老公手撕女主播」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從畫面可見,在一家小吃店內,一名身穿紅衣的女子左手拿著一根長棍,右手揪住一名黑衣女子的長髮怒聲喊道:「天天要他刷煙花,刷保時捷!」接著質問身旁的男子說:「前晚你刷了5百多,這個月微信支出給她1萬6千多,線上都有7萬3,線下呢?」

人妻接著控訴「你沒給娃兒買過1塊錢的東西,沒給我買過1千塊錢的東西,我一天上班掙錢,卻被你玩盡,你們真是讓我鬱悶死…」,說到激動之時,人妻開始揮動手中的長棍抽打老公。另有影片顯示,這群人從店內轉移到店外,人妻打斷長棍後,又從地上撿起一節,追上去接著暴打2人,期間老公一直用手護著女主播,被打到頭破血流,有2名長者出面勸架,結果也遭殃。涉事商家證實此事,但並不清楚具體打架原因。轄區公山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警方已接獲投報,糾紛當事人已於23日下午前往警局,事情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

影片傳開後引發網友熱議,就有網友砲轟男子「不配做人丈夫、不配做人父親」,「這種男人不要也罷」,部分網友認為主播挨打實屬無妄之災,但也有網友認為「活該啊倆都該打,還有財產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吧,男的自己是不是沒有權利全部打賞給別人?」、「不是吧,路人就冤枉,這些主播是什麼貨色大家心知肚明」、「兩個挨打都不冤」,還有網友表示「這個直播平台應該關閉斗內功能,你如果想賣貨掙錢可以,必須是貨真價實」、「「應立法禁止斗內」。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2: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