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度選美封后!27歲正妹遇公寓大火「跳6樓逃生」慘死 家屬悲慟證實

記者: 陳怡穎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9度選美封后!27歲正妹遇公寓大火「跳6樓逃生」慘死 家屬悲慟證實

巴西27歲正妹瑪雅(Maya)曾九度獲得選美比賽冠軍,IG擁有大約10萬粉絲,知名度頗高。然而她位於巴西聖保羅社區的一棟6樓公寓在25日發生火災,瑪雅逃生不及只能選擇從6樓一躍而下,期盼還有一線生機,無奈奇蹟並未發生。家屬證實瑪雅送醫後不治身亡,噩耗震驚眾多粉絲。

▲巴西27歲選美皇后火災身亡。(圖/@mayanitao

根據《太陽報》報導,巴西聖保羅市藝塔迷畢社區(Itaim Bibi)的一棟高級公寓於3月25日上午發生火災,火勢蔓延相當迅速,網路上也瘋傳眾多事發當下的影片,可看到當時窗戶都噴出濃濃黑煙,陽台上也能看到熊熊烈火。本名瑪雅拉·尼塔奧(Mayara Nitão)的瑪雅就和23歲的弟弟一同住在這棟公寓的6樓。

瑪雅的母親安傑洛(Geraldina Kelly da Silva Angelo)受訪悲痛表示,當時大火吞噬一切,女兒不敢貿然穿越火海,別無選擇之下只好從6樓陽台跳下,但儘管被立刻送到附近醫院,瑪雅最終仍因傷勢過重死亡;至於她23歲的弟弟則因吸入濃煙被送往醫院救治,幸而狀況穩定,卻隔了一天才得知姐姐過世的消息。

瑪雅的死訊傳出後,令親友和她的粉絲都備感震驚。根據報導,瑪雅當初離家前往外地從事模特工作,並鼓勵弟弟一同搬到聖保羅市學習,她年1月才剛拿下Sertão Paraibano地區選美冠軍,2019年開始參加選美至今已經贏得9座后冠,父親凱薩(César Nitão)悲痛表示,「我一生的摯愛如今成為天上的一顆星。」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5: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