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運!歐陽娣娣站C位與「BLACKPINK同框」 網喊:羨慕死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好幸運!歐陽娣娣站C位與「BLACKPINK同框」 網喊:羨慕死

18歲星二代歐陽娣娣是歐陽龍、傅娟的小女兒,雖然知名度和作品還比不上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但她前陣子首度在陸劇《當家主母》軋上一角,成功獲得不少關注度。沒想到,日前她突然上傳一張與超人氣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的同框照,還站在C位,讓大批粉絲相當驚喜。


▲ 歐陽娣娣。(圖/翻攝自 IG/didi.babe.730


歐陽娣娣昨(27)日在IG曬出一張與BLACKPINK的同框照,寫下「Happy birthday my queen, it was the best night ever.」(生日快樂我的皇后,這是有史以來最美好的夜晚),還放了一個眼睛泛淚的的表情符號,並在文末標註偶像Lisa。


▲ 歐陽娣娣驚喜同框BLACKPINK,還站在C位。(圖/翻攝自 IG/ddidi.babe.730


照片中,可以看到歐陽娣娣戴著黑色毛帽、放下一頭及腰長髮,搭配一身同色系便裝,站在C位雙手交叉在胸前,並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笑容,一邊站著Lisa和Jennie,另一邊則站著Jisoo及Rosé。


照片一出,大批網友激動直呼:「這合照太可愛」、「像5人女子團體」、「乍看以為是一團的」、「終於合照啦!娣娣開心很久了吧」、「天啊!羨慕娣娣和Lisa那麼近合影」、「靠Jisoo好近嗚嗚嗚嗚」、「真的愛了!羨慕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