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硬漲電費!女租客暴怒「直接捏爆房東蛋蛋」 害他慘死家中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不滿被硬漲電費!女租客暴怒「直接捏爆房東蛋蛋」 害他慘死家中

奈及利亞一名33歲女租客因長期未繳電費而被房東上門催繳,並表示要調漲電費,女子聽完後感到相當不滿而和房東起了衝突,甚至在震怒之下捏爆房東睪丸,導致房東最終休克慘死家中,女子事後遭到警方逮捕,但她否認謀殺的行為。

奈及女租客不滿被調漲電費狠捏爆房東蛋蛋致死

▲奈及利亞一名女租客不滿被硬漲電費,暴怒捏爆房東蛋蛋,害他慘死家中。(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單親媽媽歐賽(Ifeoma Ossai)因電費問題跟50歲房東奧黛拉(Monday Oladele)爆發衝突,房東奧黛拉因不滿歐賽長期不繳電費,並於本月11日與妻子找歐賽理論,除了表明要調漲電費,更表態要求若歐賽仍持續不繳電費,就立刻搬家。

 

對此,歐賽解釋之所以不繳電費,是因為她要求房東將自來水管接進公寓內,但這個問題卻遲遲沒有得到解決,所以她才會以不支付電費或任何水費的方式抗議。不過事發當天雙方仍未就此事達成共識並爆發肢體衝突,就在衝突過程中,奧黛拉突然倒下且失去生命跡象,最終搶救不治身亡,事後,奧黛拉的弟弟報警指控是「歐賽捏爆奧黛拉的睪丸,害他慘死」。

▲涉嫌謀殺房東的歐賽。(圖/翻攝自Daily Star)

報導指出,歐賽承認她確實與房東夫妻發生衝突,但否認捏爆奧黛拉的睪丸,更不承認殺人指控。她說,奧黛拉倒下時,她正在和奧黛拉妻子打架,「我知道自己沒有殺他。」而房東家人在報警時,先是說奧黛拉因打架休克,隔日又改口稱是歐賽捏爆奧黛拉的睪丸,對此,歐賽否認表示「我要怎麼要摸到他的睪丸,如果我真樣做,當時怎麼會沒有人阻止我,這個指控實在太荒謬了!」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09: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