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男拍片「爬高樓跳威尼斯運河」!市長氣炸:我要頒最蠢證書給他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義大利男拍片「爬高樓跳威尼斯運河」!市長氣炸:我要頒最蠢證書給他

在這人人都可成為網紅的年代,許多人為了 爆紅而無所不用其極,義大利就有一名男子為了拍攝影片博取流量,竟半裸著上身從3層樓高處縱身跳進威尼斯運河中,離譜行徑令威尼斯市長布魯格納(Luigi Brugnaro)氣炸痛批他是白痴,直言要給對方頒發一張「愚蠢證書」,並下令警方追查該名男子的下落,讓他接受法律制裁。

男子為拍片竟爬高樓跳進威尼斯運河中

▲一名男子為拍片竟爬上3層樓高的屋頂上一躍跳進威尼斯運河中。(圖/翻攝推特/@LuigiBrugnaro

根據外媒《CNN》報導,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見,一名穿著四角內褲的男子,站在一棟3層樓高的建築屋頂上,隨後一躍而下,跳入威尼斯河中,導致平靜的河面濺起大片水花,男子過沒多久便爬上岸,此時就有一名朋友走向他並將毛巾遞了過去,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上瘋傳引發各界關注。

威尼斯市長布魯格納(Luigi Brugnaro)得知後便在推特發文曬出影片將男子痛罵一頓「我真的應該給這個白癡頒發愚蠢證書,並為他的舉動踹他一腳」,他強調,男子和拍攝者都應該被逮捕,當局目前正在試圖識別男子的身分,並追查他與友人的下落。目前警方已前往事發大樓,調查男子是如何進入私人住宅並爬到屋頂上。

男子為拍片竟爬高樓跳進威尼斯運河中

▲男子爬上岸後,友人便走上前將毛巾遞了過去。(圖/翻攝推特/@LuigiBrugnaro

布魯格納直言,此番舉動不僅可能害男子不幸喪命,也會為城市帶來危險,「如果在跳下去的時候剛好有艘船經過呢」?據他透露,目前已知該名男子是一名遊客,並向民眾呼籲不要幫這種危險的行徑點讚,以免滿足拍攝者想博取流量的目的。

事實上,義大利過去曾發生多起遊客滋事事件,去年就有40多名遊客因在威尼斯運河游泳被捕,還有一名男子因在大運河(the Grand Canal)衝浪遭捕,另有遊客騎機車駛過龐貝(Pompeii)古城的廢墟;無獨有偶,去年羅馬就有一名美國遊客將電動滑板車扔下西班牙階梯,造成2萬5千美元(約新台幣75萬元)的損失。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09: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