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挨酸「輸光穿啥衣服」秒刪!敗訴首發聲:作為父親一分都不少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汪小菲挨酸「輸光穿啥衣服」秒刪!敗訴首發聲:作為父親一分都不少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在2021年11月宣布離婚,離婚後因生活費問題鬧上檯面,女方透過法律手段要求他履行750萬離婚協議的贍養費款項,汪小菲不滿於此,雙方在網路上開戰,引發輿論爭議。台北地方法院27日宣判一審結果,汪小菲訴訟被駁回,但他宣布將再上訴。

▲汪小菲遭大S申請強制執行,反提債務人異議反制失敗,遭判敗訴。(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先前未履行離婚協議,支付750萬元生活費等款項,遭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對此他反提債務人異議。然而,一審結果今出爐,台北地院駁回汪小菲的訴訟請求。敗訴結果出爐後,汪小菲在微博上曾發佈麻辣燙品牌的新菜單及店面新設計,看似心情並未受到影響,卻遭網友留言酸爆。

▲▼汪小菲敗訴結果出爐後,發文曬「我的衣帽間」看似心情未受影響,但隨後又編輯刪除。(圖/汪小菲

汪小菲下午先是發文宣傳自家《麻六記》新菜單和店面設計,「希望大家喜歡,昨天陪小宇直播到四點,特別心疼他們」,文末介紹自家的衣帽間,「最後一張是我的衣帽間,一個特別簡單的衣櫃」,舉動卻因此挨酸,「輸光了還穿啥衣服」、「臉都沒有了穿啥衣服」等等,隨後又將提及自家衣帽間的貼文內容刪除。

汪小菲看似心情未受影響,但稍早終於正式回應敗訴結果,他透過微博上發聲表示會繼續上訴,並公開司機每周的請款單。「該照顧孩子的費用從學費到買草莓、買文具到剪頭髮,作為一個父親,我一分都不會少」。

▲汪小菲回應敗訴:「作為父親,我一分不會少」。(圖/汪小菲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8: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