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少年隊警察騎車上班「自撞路邊貨車」頭部重創!急救不治身亡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北市少年隊警察騎車上班「自撞路邊貨車」頭部重創!急救不治身亡

台北市警局少年警察隊兩線三星組長莊建中,今天上午騎車上班時行經南港市民大道八段,不明原因撞上路邊貨車,由於頭部重創,經送往內湖三總急救,中午卻仍宣告不治,享年僅58歲,令同仁深感不捨。

▲台北市警局少年警察隊警員莊建中騎車上班,卻撞上路邊貨車身亡。(圖/翻攝自Google Map)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莊建中是警察人事系統出身,後調任少年警察隊預防組長,迄今已逾5年,由於處事認真、為人和善,人緣頗佳。今天上午8時許發生意外,噩耗傳來後令同仁十分震驚。

據現場警方初步調查,莊建中疑似為閃避車輛,撞上路邊違停的貨車及護欄,造成頭部重創,當場昏迷不醒,緊急送往內湖三總急救,然而中午時分,醫師宣告莊建中不治身亡,消息一出,同仁們無不感到悲痛萬分。

由於現場並無監視器畫面,警方正積極尋找當時經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以釐清車禍原因。北市警局與少年警察隊也已派員前往善後,協助家屬辦理後續事宜,同時也表達對莊建中的哀悼與追思之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7: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