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自曝推特現值「不到收購價一半」!法新社求證只得到便便圖案回應

記者: 陳怡穎
職場情報 | | 觀看數:0
馬斯克自曝推特現值「不到收購價一半」!法新社求證只得到便便圖案回應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去年以44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社群媒體平台推特,但近日他在公司內部信件中透露,推特的現值僅剩200億美元,不到他收購價的一半。《法新社》去信推特公關部門求證時,卻只得到糞便圖案的自動回覆。

▲馬斯克收購推特後大規模整頓,近日財務狀況不如理想。(圖/Shutterstock)

據《紐約時報》報導,馬斯克在上週五發給推特員工的信件中表示,推特的財務狀況極度不穩定,且一度只差4個月就完全無錢可用。他預告,公司將會有「劇烈改變」,包括裁員和其他刪減支出進化,以避免陷入破產困境。

自從馬斯克入主推特進行大規模整頓後,該公司市值一路下滑。根據馬斯克的說法,現在推特的市值只有200億美元,不到他收購價440億美元的一半。馬斯克本人也曾表示,自從他接手後,許多廣告商已離開推特平台,以致該公司出現倒閉危機。

▲馬斯克收購推特後大規模整頓,近日財務狀況不如理想。(圖/翻攝自推特)

推特目前的市值僅比另一個社群平台Snap的母公司Snap略高一點,但每日活躍用戶數則比Snap要多。根據推特最後一次公開的財務資訊,該公司每日約有2億378萬名活躍用戶。

儘管推特現在的形勢不容樂觀,馬斯克仍對公司未來保持著信心。他承諾員工將獲得他所成立的「X公司」股票,並表示相信有一天推特的市值將高達2500億美元。然而,要實現這樣的目標,推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需要克服眾多困難和挑戰。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