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孩子?劉宇寧驚爆「姊弟戀隱婚生娃」 同鄉網友曝:前妻看不起他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又有孩子?劉宇寧驚爆「姊弟戀隱婚生娃」 同鄉網友曝:前妻看不起他

33歲中國男星劉宇寧網紅歌手起家,自2014年組成樂隊「摩登兄弟」開始音樂活動,直到2018年才正式出道,除了演唱過多部陸劇片頭曲外,近年來也積極拍戲,代表作包括《長歌行》、《說英雄誰是英雄》等,憑藉網路發跡的他仍不忘初心,經常開直播和粉絲交流互動,憑藉幽默口才、個人魅力圈粉無數,27日一早被狗仔爆料2012年曾有過一段姐弟戀婚姻,且兩人之間有一個孩子。對此,劉宇寧隨即透過直播做出回應,承認曾經結過婚,但並沒有孩子。

陸劇新晉男神劉宇寧被爆姊弟戀隱婚生娃

▲陸劇新晉男神劉宇寧被爆姊弟戀隱婚、生娃。(圖/翻攝微博/摩登兄弟劉宇寧

中國狗仔「超能攝影陽陽」今早在微博發文爆料劉宇寧早於2012年4月和韓姓女子辦理結婚登記,並於2013年12月離婚,結婚登記地點是吉林省樺甸市,並公開前妻和小孩的照片證明自己所言非虛「結婚信息可清清楚楚的吧?我們手裡有更關鍵的信息」,還標註了劉宇寧官方帳號喊話「眾所周知,劉宇寧哥是內娛活人,直播的時候回應一下姐弟婚姻唄?如果有過婚姻就勇敢承認,不要瞞著粉絲。韓女士長得挺漂亮啊」。

陸劇新晉男神劉宇寧被爆姊弟戀隱婚生娃

▲中國狗仔「超能攝影陽陽」爆料劉宇寧隱婚生娃。(圖/翻攝自微博)

劉宇寧有過一段姐弟戀婚姻的關鍵詞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掀起熱議,有網友驚呼「他才多大,都結婚那麼久了」、「娛樂圈,隨時隨地發現新孩子」,其中就有自稱同鄉的網友聲稱「我和劉宇寧是老鄉,他確實結過婚,以前在丹東比酷力酒吧駐唱,他老婆因為看不起他流浪歌手的身份,導致離婚還想知道啥」。

但也有不少網友聲援劉宇寧,並譴責狗仔曝光素人照片的行為極為不妥「又不是出軌啥的道德性問題,離個婚而已」、「作為劉宇寧的老粉,真心話,就算是真的,我們也不在乎他離沒離過婚。因為那是他的私事」、「人家離婚結婚的時候還沒出道吧!素人時期的事還要被扒出來啊」、「放劉宇寧照片沒事,放素人照片就挺過分的」、「你到底是嫉妒劉宇寧火了,還是嫉妒人家粉絲的法拉利?十年前的事還拿來說,十年前知道自己在哪麼? !」

陸劇新晉男神劉宇寧被爆姊弟戀隱婚生娃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微博)

正在劇組拍戲的劉宇寧,還沒換下戲服就透過直播回應表示「我曾經結過婚,當然,也離婚了然後呢,沒有孩子,跟之前沒有聯繫。」而他雙手合十做出道歉動作向受到影響的前妻道歉「因為我的原因,讓她跟她的孩子曝露在大眾面前,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劉宇寧也向狗仔喊話表示,若對他有任何不滿,直接衝著他來就好,並點名批評狗仔為博關注、博流量而曝光素人照片「把一個普通人、一個未成年的照片放上去,我覺得,做得挺不是人的」,儘管照片有打碼處理,但只要是身邊的人都會認得出來,「人家已經有自己的生活,人家過得很好」。

劉宇寧直播回應隱婚生娃

▲劉宇寧穿著戲服回應隱婚生娃一事,,承認曾經結過婚,但並沒有孩子。(圖/翻攝微博/摩登兄弟劉宇寧

劉宇寧強調自己從未想過隱瞞結過婚的事,但也沒必要拿到表面上說,因為說了只會給前任造成困擾,而且他作為藝人所得到的光環和收益,對方也沒有受益,反問「憑什麼要她承受這些呢?」看著網友的留言,劉宇寧頻頻嘆氣搖頭表示,自己態度非常堅定,一定會拿出法律手段還別人一個公道,自認這是他應該做的事。最後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談及婚姻話題,最後再次雙手合十鞠躬道歉,「平日裡給你們添堵了,非常之抱歉,當然最抱歉的還是之前跟我有過一段婚姻的那位,抱歉打擾到妳的生活了」,並懇求大眾不要再去打探女方的生活狀況,給對方造成傷害。

劉宇寧直播回應隱婚生娃

▲劉宇寧強調這是他唯一一次談及相關話題,並雙手合十向無辜受到牽連的前妻道歉。(圖/翻攝微博/摩登兄弟劉宇寧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7: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