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一半!國小「宣告倒閉」學生急打包回家 校方連老師薪水都發不出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上課一半!國小「宣告倒閉」學生急打包回家 校方連老師薪水都發不出 

中國廣東惠州發生一起奇葩事件,當地一間私立國小因為經營不善,竟在學生上課到一半時,突然宣布倒閉,令學生們十分錯愕,只能立刻收拾東西,直接放學回家,至於校方是否會退還學費則不得而知。


▲ 中國一間私立國小突然倒閉,學生只好背著書包離開學校。(圖/翻攝自 微博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本月23日上午所有學生正常到校上課,未料上課到一半,校方突然宣布學校倒閉的消息,學生們只好收拾東西並背著書包走出校門,部分家長則在接到校方電話後,一臉震驚地趕至學校接孩子回家。


張姓家長透露,這學期才剛開學,怎料繳交了人民幣1萬多元(約新台幣4萬多元)的學費後,突然被告知學校倒閉,後來發現該校老師因被欠2個月的薪水,早已悄悄離開學校,放任學生們在教室看卡通,至於校方是否會退還這學期的學費,目前尚不得而知。其中一名老師無奈表示,學校一般會在每月25日發薪,但至今仍未收到2月份的薪水,也不清楚接下來要去哪裡工作、何時會收到薪水,令她苦不堪言。


針對這起事件,校方低調回應,「學校經營不善,開不下去」,目前當地教育局已介入處理,將盡力協助多達500名學生轉學到公立小學,也會盡快與校方協商退費等相關事宜。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