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人看到就想吐!他曬「熟悉電腦桌布」 網崩潰:看到覺得在上班

記者: 余姿函
新奇 | | 觀看數:0
7500人看到就想吐!他曬「熟悉電腦桌布」 網崩潰:看到覺得在上班

上班對許多人來說是日常生活中無法避免的一部分,但這也可能會對人的心理健康造成負面影響。最近一位網友貼出了一張照片,引起了許多上班族的共鳴,並反映了上班帶來的心理創傷。

▲一名工程師分享一張桌布,讓許多網友感到身體不適。(圖/翻攝自推特)

一位日本系統工程師分享公司系統工程師經常看到的圖片,竟然是一張電腦桌布。這張桌布並非微軟Windows XP作業系統的經典內建桌面「藍天白雲綠草原」,而是Windows 10常見的紐西蘭南島華拉里基海灘(Wharariki Beach)的待機畫面。使用微軟電腦工作的人應該經常在開機後看到這張照片。

▲如今看到熟悉的藍天白雲綠草原,已經沒有感覺。(圖/翻攝自Windows)

許多上班族看到這張照片時表示感到不舒服,甚至產生心理創傷。即使在家中看到這張照片,也會感覺像在工作,而不是在渡假。這種「上班的感覺」常常讓人感到沮喪和疲憊不堪。

網友紛紛表示,「光是看照片我就想吐」、「就算在家中看到都覺得煩躁」、「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要準備上班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慶幸,他們平常使用的電腦系統是Mac或Linux,只有在玩電腦遊戲的時候會使用Windows,所以沒什麼感覺。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1: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