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染毒後人間蒸發!劉亞仁沉默52天現身警局「臉色憔悴、眼神黯淡」

記者: 陳怡穎
日韓 | | 觀看數:0
遭爆染毒後人間蒸發!劉亞仁沉默52天現身警局「臉色憔悴、眼神黯淡」

南韓著名演員劉亞仁因涉嫌吸食4種毒品而引起了社會的廣泛關注和譴責。他在2月事發後始終保持沉默,不回應也不現身整整52天,直到27日才首次現身,前往警局接受調查,一路上沉默不語,對於現場媒體提問也毫無反應,穿著全身黑一路快速步入警局。

▲劉亞仁27日現身警察局接受調查。(圖/翻攝自Dispatch

根據韓媒報導,劉亞仁被爆出身染4種毒品後,一度砸下重金聘請頂尖律師團隊希望能為自己減刑,還不斷申請延遲調查,但這期間又被警方搜出2支手機,將裡面長達8年的對話紀錄全部還原,光是裡面的相關證據就多達1萬多條。劉亞仁原訂24日就要到首爾警察廳接受調查,但在前一天申請延期。

▲劉亞仁27日現身警察局接受調查。(圖/翻攝自Korea Odyssey

當時劉亞仁的律師抗議,警方原以「非公開」方式傳喚他到案,調查過程也以非公開為原則,怎料他的出席日期最後人盡皆知,律師主張:「(劉亞仁出席日期洩漏)已經明確地違背法律規定,希望我方以辯護人律師身份不得不提出更改警局出席日期。」

劉亞仁在涉嫌吸毒後,從2月份神隱至今。期間他對吸毒傳聞毫無回應,既沒有認吸毒也沒有否認吸毒,但國科所的檢體證實他涉嫌吸食藥物異丙酚(牛奶針)、大麻、古柯鹼和K他命。劉亞仁的涉毒事件也嚴重影響了他的事業。除了廣告商開始下架廣告外,他所主演的戲劇也岌岌可危,Netflix等各大出品商和串流平台紛紛與他解約,戲份被刪光,甚至整部電影慘遭腰斬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