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像被調包成鹹蛋超人!阿嬤拜一個月渾然不覺 得知真相被氣壞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觀音像被調包成鹹蛋超人!阿嬤拜一個月渾然不覺 得知真相被氣壞

中國廣東一名阿嬤每天都會虔誠地敬拜家中掛的觀世音菩薩畫像,沒想到卻成了孫女惡作劇的素材,原來觀音畫像早在一個月前就被孫女調包成「鹹蛋超人」(台灣現譯:超人力霸王),但阿嬤卻渾然不覺繼續虔誠敬拜,得知真相的那一刻簡直氣壞了!

阿嬤的觀音像被孫女調包成鹹蛋超人

▲孫女捉弄阿嬤,偷偷把觀音菩薩像成鹹蛋超人,得知真相的阿嬤氣壞了。(圖/翻攝自抖音)

綜合陸媒報導,廣東一名孫女為了捉弄信佛的阿嬤,某日竟突發奇想,偷偷將阿嬤天天祭拜的觀音菩薩畫像換成「鹹蛋超人」(又稱:超人力霸王)身穿袈裟觀音坐蓮的惡搞畫像,沒想到疑因年紀大視力不佳的阿嬤竟渾然不覺,就這麼拜了假觀音菩薩足足一個多月,直到孫女實在忍不住才把真相告訴阿嬤。

從影片可見,氣急敗壞的阿嬤指著孫女怒罵「我這樣心情怎麼好得起來,我讓你們給氣死啦」,而孫女與家人則笑個不停,而疼愛孫女的阿嬤雖然氣壞仍無可奈何,最後邊罵邊說「你們開心就好」,露出百般無奈的表情。點擊這裡觀看完整影片

不過影片在網上曝光後,孫女備受網友譴責,認為此番惡搞有欠妥當,「自己可以没有信仰,但不要拿别人的信仰開玩笑」、「不好笑,這個東西我家就算小孩子都會從小教導不能亂碰,真的不好笑」、「玩歸玩,鬧歸鬧,莫拿神明開玩笑」、「這玩笑不能亂開,出了什麼意外都怪孫女」、「主要是當下就算了,還讓奶奶拜了一個月才講,這就過火了吧」、「還笑,奶奶真的會氣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