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不乖!狠爸竟「抓起他」作勢丟下10F陽台 恐怖畫面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兒子不乖!狠爸竟「抓起他」作勢丟下10F陽台 恐怖畫面曝光

桃園市平鎮區一名狠父疑似不滿孩童哭鬧,竟將他抱到10層樓高的陽台外作勢要將他扔下去,驚心動魄的一幕正巧被鄰居目睹拍下並急忙報警,平鎮警分局獲報立即趕抵現場將父親與孩子帶回瞭解情況,並通報社工介入處理,交由桃市家防中心列管。

狠爸為管教小孩竟抓起來作勢要從10樓陽台丟下

▲桃園平鎮區父親為管教6歲兒,竟作勢要從10樓陽台丟下。(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據了解,該名年約37歲的男子與妻子育有2子,其中6歲兒子疑似調皮難以管教又吃飯吃到吐,男子被妻子念了一頓後頓時情緒失控,便將孩子帶到陽台管教。根據曝光畫面可見,深夜陽台上,父親抱起不停哭鬧的孩子,舉至胸前作勢要往下丟,孩子手腳甚至幾乎探出欄杆外,不久後才將孩子放下並持續訓話,隨後又再一次做出扔下樓的動作,離譜行徑嚇得目擊民眾趕緊報案。

 

平鎮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將父親與小孩帶回,經瞭解事發過程為孩童吵鬧,但父親以不當且脫序方式管教,警方事後已依規定通報社工介入處理,並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53條通報桃市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列管。

 

對此,桃市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表示,派員調查後,初步了解6歲男童因多次不聽父親規勸且平常較多行為議題,加上父親身心疲憊不適造成情緒激動,才會以丟下陽台舉動來威嚇男童,事後父親已知自身行為不當,所幸男童身心狀況也尚屬穩定,若有違反《兒少權法》第49條身心虐待,將依法裁處親職教育,並持續追蹤輔導,提升家長教養功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05: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