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有玩!租房不如天天住網咖?內行人曝一真相:日本超多人這樣做

記者: 余姿函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有吃有玩!租房不如天天住網咖?內行人曝一真相:日本超多人這樣做

一名網友於PTT論壇上發文,指出北車附近的網咖設有包廂,其中一間包廂設有沐浴設備、電競電腦、食物、飲料和漫畫,且不需要支付水電費。原PO因此好奇詢問「每天住網咖是否比租房更省錢?」該貼文迅速引發網友熱議。

許多網友紛紛在留言中提到在日本已有類似的經驗,並且指出日本許多人已經住在網咖。其中一位網友表示「之前有節目拍這個,日本有人住了1100多萬日幣(約新台幣232,015元)吧」,也有人指出「日本住網咖也比租房貴啊,傻子嘛」。

住網咖比租房子便宜嗎

▲日本許多人會選擇住網咖省房租。(示意圖/Shutterstock)

此外,一些網友提出了實際問題,如需額外付費才能使用沐浴設備,包廂隱私度不高,且無法自行添購傢俱。一些網友指出,雖然過夜費用便宜,但日間使用費用高昂,而且沒有適當的存放行李空間和舒適的睡眠環境。

事實上,住網咖已經是行之有年的一種風氣。一些長期旅行者也發現住網咖是一個省錢的方式,特別是當他們在一個城市中待了一段時間,但不想長期租房,或是在前往下一個城市之前需要一個簡單的住宿選擇。住網咖不僅省錢,還可以提供一些便利的設施和服務,例如洗衣服務、自助早餐和高速無線網絡。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4: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