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痛失2至親!王瞳突發陰暗文「活著活著就死了」:預備見主那一天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7個月痛失2至親!王瞳突發陰暗文「活著活著就死了」:預備見主那一天

藝人王瞳的丈夫艾成去年8月離世,豈料才過7個月,艾成的弟弟艾翔也在20日證實因心肌梗塞猝逝,短時間驟然痛失2至親,王瞳的狀態也令外界備感擔憂。今天(25日)是艾翔的追思禮拜結束後第2天,王瞳突在臉書發文,「我告訴自己好好預備死亡,預備見主面的那一天」。

▲王瞳接連痛失丈夫和小叔子。(圖/王瞳、艾成的異想世界)

王瞳今在臉書發文寫下,「人,笑著笑著就哭了,人,哭著哭著就笑了,人,活著活著就死了」,她感嘆世事無常,人們始終無法參透神的作為,生命沒人有權利干涉並留下,「這場爭戰,無人能免。」

她寫道,「更體會成成說的…活著是在做夢,死的那一刻才是醒來!活著只是彩排,死了才是show time!」表示如今最大的勇氣和對自己的期許就是好好預備死亡,「預備見主面的那一天沒讓祢、你失望」,字句有些陰暗,大批網友湧入打氣關心,「瞳瞳,你還有很多粉絲為你加油」、「加油,你可以渡過的」。

艾翔20日傳出逝世當天,王瞳發文證實死訊時淚喊「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將來我們都會再見面」,令大批網友全淚崩。好有潘奕如23日特別曬出姊妹合照,「與你瞳在,把你環抱,同在一起,像群孩童!」王瞳也回應「謝謝妳們的愛」。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4: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