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身變女兒傻瓜!謝和弦宣布「戒掉大麻了」:還好我心中有愛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搖身變女兒傻瓜!謝和弦宣布「戒掉大麻了」:還好我心中有愛

台灣知名歌手謝和弦在過去經常因為脫序行為登上新聞版面,但自從和老婆莉婭結婚,並在去年11月喜獲愛女「謝音悅」以來,他搖身成為一個標準的「女兒傻瓜」,今(25日)更在臉書上宣布「戒掉大麻了」,感謝女兒讓自己當她的爸爸,「是我人生當中最幸運也最幸福的事」。

▲謝和弦有女兒之後徹底成為曬娃魔人,感嘆自己改變很多。(圖/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謝和弦自從當爸後變身曬娃魔人,不時在社群帳號分享女兒可愛軟Q的萌照,融化大批網友。他今在臉書貼出一連串和女兒的溫馨合照,表示自己雖然一直在推廣大麻合法化,但為了女兒「我把大麻都戒了」,如果女兒成年懂事以後對大麻好奇,「我會帶她去合法的國家一起安全地使用」。

謝和弦感歎道「還好我心中有愛,可以有真的孩子」,並感謝女兒讓自己成為她的父親。謝和弦一番有愛宣言讓網友驚訝之餘也佩服他的決心,紛紛留言鼓勵,「這幾年一直都相信你!扣哥,感覺你心底始終有那份初衷在,祝福你們一家平安」、「很開心你的思維因為孩子而改變,期待你更悅耳動聽的音樂」、「佩服可以為了孩子說戒就戒的爸爸,你棒棒De」。

另外根據《ETtoday》報導,先前謝和弦受訪時曾透露已飽受躁鬱症所苦30年,但有了女兒後成功好轉,雖然還在吃藥穩定病情,「但完全不躁了,心思都在女兒身上,躁鬱症是心理影響生理,現在都沒有問題。」他感嘆當爸後性情、人生改變,「我發現最近都沒有生氣、易怒,變得更好、更有耐心,生女兒之後變得很有愛,什麼壓力煩躁的事都沒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3: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