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喊狒狒不是我們的!劍湖山挖苦慘遭回3字 網友:「狒」到笑

記者: 余姿函
寵物 | | 觀看數:0
六福村喊狒狒不是我們的!劍湖山挖苦慘遭回3字 網友:「狒」到笑

桃園狒狒逃跑事件近日成為全台矚目的焦點,一隻狒狒被懷疑從六福村遊樂園逃脫,並在北部逗留,造成當地居民的困擾。於該狒狒仍未被抓到,六福村的工作人員因此忙得不可開交,負責狒狒捕捉的團隊也在周遭展開搜索行動。

▲台灣這幾天因為狒狒逃脫事件,鬧得滿城風雨。(圖/翻攝自臉書)

六福村發出聲明表示,「狒狒不是我們家的」。小編則在臉書上發文,提到由於狒狒事件增加了工作量,還需要跟主管「掏心掏狒」解釋網路上發生的一切,「就讓狒盡能量的我,在今天剩下的時間裡當個狒物吧實在是勞神狒心的一天。」

然而,六福村的發文也引起了另一家遊樂園劍湖山的關注,他們在貼文下方挖苦六福村說:「不是你們家的跑出來,我就放心了。」許多人在留言區留言表示被逗樂了,紛紛表示「『狒』到笑」,也有網友反問劍湖山:「你們家如果跑出來的會是啥?」六福村小編以三個字狠狠反擊:「放山雞」!

▲台灣這幾天因為狒狒逃脫事件,鬧得滿城風雨。(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隨著狒狒逃跑事件的持續發展,六福村也宣布啟動「狒狒專案」,為捕捉狒狒展開一系列行動,包括與動保單位合作、提供賞金等等,希望能早日找到狒狒並帶回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2: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