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法尤物》影后拋震撼彈!結婚12週年前夕「宣佈離婚」 掰了第2任老公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金法尤物》影后拋震撼彈!結婚12週年前夕「宣佈離婚」 掰了第2任老公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3天前才剛過完47歲生日,豈料今日(美國時間24日)卻突拋出震撼彈,與大她5歲的第2任老公吉姆陶斯(Jim Toth)在結婚12週年紀念日前2天,發聯合聲明宣布分手:「經過深思熟慮,我們做出艱難的離婚決定。」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突拋離婚震撼彈

▲奧斯卡影后瑞絲威斯朋在結婚12週年前夕官宣離婚。(圖/Instagram/reesewitherspoon

瑞絲薇斯朋稍早透過個人IG發表婚變宣言:「我們有些私人消息要分享⋯經過深思熟慮,我們做出艱難的離婚決定。我們一起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我們會尊重共同創造出的一切,懷著深深的愛、善良與相互尊重前行。」聲明強調,他們仍會全力維護家庭,特別是他們的兒子,「離婚從來不是個簡單的決定且是我們兩人之間的問題,請各界尊重我們的隱私。」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宣布和第二任丈夫離婚

▲瑞絲發出聯合聲明,宣布與結縭11年的第二任丈夫離婚。(圖/Instagram/reesewitherspoon

瑞絲薇斯朋2001年憑藉著喜劇電影《金法尤物》(Legally Blonde)正式成為好萊塢頂級巨星,2006年以《為你鍾情》(Walk the Line)封后,2014年瑞絲薇斯朋演出《扭轉命運的樂章》(The Good Lie)與《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Wild)兩部電影展現了精湛的演技,其中後者更讓她再次驚艷影壇,獲得了奧斯卡與金球獎的再次提名肯定;後來她轉戰電視界,曾和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合演電視劇《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 );2019年又和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合演美劇《晨間直播秀》。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突拋離婚震撼彈

▲瑞絲曾分享一家5口的幸福合照。(圖/翻攝Instagram/reesewitherspoon

1999年瑞絲和當年主演《誘惑性遊戲》( Cruel Intentions)、比她大1歲的金髮帥哥萊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結婚,兩人育有23歲女兒艾娃(Ava)和19歲兒子狄肯,但最終卻於2007年結束婚姻。2010年10月,她與製片及經紀人陶斯訂婚,隔年3月在她位於加州的莊園完婚,婚後育有一名10歲兒子田納西。

瑞絲和陶斯在外界眼中,感情看上去十分幸福恩愛,兩人甚至經常合體大秀恩愛,而陶斯也將兩名繼子女視如己出。近年來,即便夫妻倆已許久沒在公開場合上一同現身,但去年7月瑞絲仍有在IG曬照慶祝丈夫49歲生日,並稱對方為親愛的老公,因此閃電離婚消息爆出後也震驚各界。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3: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