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仔戲大師突跌倒猝逝!兒見遺照痛哭「唸獄中懺悔文」:我好想妳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歌仔戲大師突跌倒猝逝!兒見遺照痛哭「唸獄中懺悔文」:我好想妳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3月4日不慎摔倒導致心因性猝死,享壽72歲,而告別式也於今(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儀式期間,兒子陳岳良代表致詞,曾經因誤入歧途而入獄的他,更將當年服刑時所撰寫的作文《對不起,我愛妳》拿來做為追思文,痛哭喊道:「您一直很堅強、勇敢,怎麼這次倒下就沒起來?」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3月4日驚傳猝逝,享壽72歲。(圖/翻攝自臉書/陳美雲歌劇團)

曾為角頭老大的陳岳良坦言,當年入獄前媽媽還緊緊擁抱著她淚喊:「我在等我的乖兒子回來」,結果出獄後的他卻面臨兒子身亡、前妻離去、親友不諒解等打擊,但唯有母親陳美雲不顧一切接納他,讓他悲痛直呼:「千金難買早知道!」畢竟當自己喪盡天良、被身邊的人排斥時,都是母親用愛寬容他。

陳岳良從未想過,這篇民國99年在台東入獄服刑期間所撰寫的懺悔文《對不起,我愛妳》竟會變成追思文,但他仍邊哭邊唸完,想將這份曾榮獲第3名的佳作送給母親:「您一直很堅強、勇敢,怎麼這次倒下就沒起來?」、「這幾天無時無刻都很想您」、「是您用愛感動我」、「媽!我好想妳」,字字句句都充滿著他對母親的不捨與感謝。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1: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