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領養24小時!3歲女童遭寵物犬「啃爛半邊臉」 母崩潰:再也不養狗

記者: 余姿函
寵物 | | 觀看數:0
才領養24小時!3歲女童遭寵物犬「啃爛半邊臉」 母崩潰:再也不養狗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事件!名叫瑞貝卡(Rebekka Bolline)的女子,特別去收容所領養了一隻小狗,沒想到看似沒有殺傷力的寵物狗,竟然瞬間變成猛獸,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啃咬她3歲的女兒愛蜜莉(Emily Roark),導致艾蜜莉的臉部毀容。

▲一隻寵物狗竟發瘋似的養爛小女孩的臉。(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每日郵報》報導,其實這隻狗狗是愛蜜莉想要領養的,所以瑞貝卡特別到收容所收養了3歲的米克斯狗狗,不過才領養短短一天,就發生悲劇。她表示,當時他們一起坐在客廳,艾蜜莉摸了狗狗的背,狗狗卻像發了瘋似的轉回頭狂咬孩子的臉。

瑞貝卡見狀後立即衝上前將狗與孩子分開,可惜送醫治療後女兒的右臉仍受到嚴重的傷害,「她的臉被咬得很嚴重,狗甚至把他的肉給咬了下來」。可憐的艾蜜莉雖然已經出院了,但嚴重受傷導致她未來再也無法微笑。

瑞貝卡疑惑的表示,收容所的人說領養的狗是拉不拉多混獵犬,但他總覺得很奇怪,因為孩子跟狗狗的互動一直很都很親暱,狗狗也會讓孩子去親吻鼻子,不理解為什麼突然會攻擊人,他懷疑這隻狗有混比特犬,未來他再也不敢養狗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8: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