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曬娜美「逆天長腿照」!連千毅自曝追求過程 加碼爆料老婆身高

記者: 余姿函
網紅 | | 觀看數:0
臉書曬娜美「逆天長腿照」!連千毅自曝追求過程 加碼爆料老婆身高

充滿話題性及爭議性的直播主連千毅,去年與老婆「娜美」屢傳婚變!不過,近日兩人似乎一甩過去的陰霾,感情直線升溫。連千毅今(24)在臉書上發出老婆娜美的背影照,並分享自己當年如何跟對方要到電話、甚至還爆出老婆的身高。

連千毅曬出娜美長腿照

▲連千毅曬出與老婆娜美的合照。(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表示,今天帶老婆娜美到苗栗竹南看海,那裡有好幾十座大風車,一邊欣賞一邊吹海風十分舒服浪漫,是帶女友和老婆散步走走、看夕陽下山的好去處。他爆料,自己當年在路邊看到娜美就感到怦然心動,他至少跟對方要了500多次電話,才成功追到手。

除了分享自己與老婆相識的過程,連千毅也不藏私向網友分享老婆的身高,「很多人都不知道她的身高,她有171.5公分」,還笑著表示「發育真好」。面對粉絲的留言提問,連千毅也不藏私一一回覆透露,其實自己本來想要生女兒,但後來覺得兩個兒子就夠了,剛好可以組成一個新團體「閃亮三兄弟」。

網友看到連千毅與老婆的合照後紛紛表示,「老婆真的身材很好」、「要500次電話真有耐性,可見嫂子在你心裡佔了多大的位置」、「真的是魔鬼身材」、「輕易得到就不會珍惜」、「我是女生看到娜美的身材都很羨慕」。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7: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