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狒狒逃走中!韓男星親眼目擊首爾「斑馬闖車陣」PO驚人畫面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桃園狒狒逃走中!韓男星親眼目擊首爾「斑馬闖車陣」PO驚人畫面

桃園昨(23日)傳出狒狒逃竄的消息,連日誘捕行動仍未果,吸引全台民眾關注。同一時間,南韓首爾也發生斑馬逃出動物園的意外,結果南韓樂團9001的主唱趙坤(조곤)更親眼目擊了斑馬在街道與車陣中遊蕩奔跑的場景,驚訝發文分享。

▲ 一隻從動物園逃脫的斑馬在街頭亂竄。(圖/翻攝自 推特/ON_AIR315IM_JUSTHODL

綜合韓媒報導,首爾廣津消防署在23日下午接獲通報,有民眾在廣津區的兒童大公園目睹一隻斑馬穿梭在車陣當中,還跟著行車一起等紅燈,更奔進紫陽洞民宅巷內,看起來似乎很徬徨,不久後「斑馬逃脫」關鍵字就迅速登上了推特熱搜。

▲ 趙坤目擊斑馬在街頭遊蕩奔跑。(圖/翻攝自 IG/jog.0n

沒想到,南韓樂團9001的主唱趙坤(조곤)也發布IG限時動態,曬出親眼目擊斑馬在大馬路上亂竄的逗趣畫面,寫下「社區居民們,聽說這次是斑馬逃出來了,挨了麻醉槍後回到家了」。

經確認,這隻2歲斑馬在父母過世後,開始出現反抗行為,經常不願回家,還會跟長頸鹿打架,飼養員只好用手親自餵食並給予玩具等鼓勵,不料這次斑馬自行破壞首爾兒童大公園的木製圍欄後逃脫,所幸斑馬在外遊蕩3小時20分鐘後,在當地警方、消防當局與動物飼養員們的合作下,以安全柵欄和麻醉槍成功捉捕,已平安回到園區,園方將仔細調查斑馬逃離的原因,而獸醫與飼養員也將盡全力照顧斑馬的健康,以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6: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