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主唱驚傳墜樓!獨上頂樓6小時 生前竟涉嫌「餵女粉絲大麻」

記者: 江宜潔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樂團主唱驚傳墜樓!獨上頂樓6小時 生前竟涉嫌「餵女粉絲大麻」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一處停車場,有民眾於今(24)日上午7時許發現一名男子倒臥空地,結果上前查看驚覺對方已失去呼吸心跳、當場死亡,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初步了解,死者為一名25歲羅姓男子,先前曾擔任過嘻哈樂團主唱,結果他事後不僅涉嫌染毒,甚至還偷偷販售大麻給粉絲,直到其中一名16歲少女被他說服吸食後,全案才因此曝光,而羅男也依《毒品罪》遭送辦。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停車場驚見墜樓男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庫)

警方調查指出,羅男平時與父母、哥哥同住在案發現場附近,多年前與朋友組成嘻哈樂團、擔任其中一名主唱,在這之前也曾做過舞者。案發當天,羅男於凌晨1時許突然獨自上去頂樓長達6小時,因此警方研全案應為墜樓身亡,但由於現場未設有監視器,故暫時無法確認摔下時間。

最令人震驚的是,警方調查發現羅男2017年竟涉及毒品案,甚至還利用網聚或粉絲團等管道販售大麻,結果直到一名16歲女粉絲被他說服吸食後,整起染毒事件才終於曝光,當時被依《毒品罪》送辦。據悉,羅男在某次網聚時,竟提供大麻給少女並保證「不會上癮」,結果對方在被說服後才吸了幾口。

不僅如此,警方事後查到羅男曾於臉書上以「草的力量」宣傳販售大麻,不僅透過通訊軟體聯繫買家,甚至還跑到各大捷運站「現場交易」,最後他和另兩名男子慘遭逮捕,員警也同時尋獲大麻、電子磅秤、捲菸器、分裝袋等證物。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