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死會了!解婕翎生日曬甜笑喊「我被追走了」 網看男方喊:早看出來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女神死會了!解婕翎生日曬甜笑喊「我被追走了」 網看男方喊:早看出來

女星解婕翎長相甜美,性格幽默大方,跨足演藝圈、電競及YouTube圈,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更被網友封為「宅男女神」。沒想到,解婕翎在今(24)日迎來38歲生日時,宣布「我被追走了」,公開認愛人氣電玩實況主「工商巨魔」6tan(六嘆),並透露自己被男方告白3次後才點頭答應交往,閃瞎網友。


▲ 解婕翎在生日當天宣布,「我被追走了」。(圖/翻攝自 IG/dollshin6tan


解婕翎於今(24)日零時在IG發生日文,先是感謝一直以來關注和喜愛她的粉絲朋友們,還笑稱「今年的生日絕對是飛天肥胖」,至今已吃了5次蛋糕,完全沒在節制,接著坦言「有件事情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就是我被追走了,這男人太狠了,竟然告白了3次而且內容還一模一樣」。


▲ 解婕翎認愛6tan。(圖/翻攝自 IG/dollshin6tan


解婕翎曬出一段影片,只見桌上除了有草莓生日蛋糕,一旁還有粉色玫瑰花束,而戴著紅色鴨舌帽的6tan一邊洗碗,一邊唱著生日歌,下秒轉身對著鏡頭拍手繼續唱,讓解婕翎忍不住一直呵呵笑,兩人真實互動超甜蜜。解婕翎透露,其實2人已經交往一段時間,但因為覺得難以啟齒,才選擇在生日這天跟大家分享,同時強調自己仍是會專注在工作上,之後會再跟大家更新近況,直呼「總之我生日快樂,健康平安,你們也是!」


事後,6tan也在IG附上一張疑似男友的視角照表示,「剛剛收到最新消息,新莊克勞莉哈蒙發文官宣了,那三重蘭巴拉爾也分享一下,我這邊觀眾應該都沒什麼關係吧,一樣工作玩耍睡覺,大家尊重包容友善」,引來大批網友直喊:「原來是姐夫是你」、「宅男女神就這樣被巨魔綁走了」、「其實早就看出來了」、「我喜歡的兩個人在一起了,好開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解婕翎J0 (@dollshin)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1: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