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發文!IG帳號僅有一個「6」追蹤數超高 網揭內幕:還有一個「5」

記者: 陳彩梅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沒發文!IG帳號僅有一個「6」追蹤數超高 網揭內幕:還有一個「5」

不少人習慣在社群平台IG上發布照片或影片,藉此分享和記錄自己的日常生活。不過,一名網友發現,一個帳號ID只有一個數字「6」的用戶,明明沒有任何的發文,卻吸引8.9萬人追蹤,相當神奇。貼文曝光後,竟有其他網友查出另一個ID為「5」的帳號擁有超過32人追蹤,並親揭擁有這種特別帳號的內幕。


▲ 原PO在IG上找到一個罕見的帳戶ID。(圖/翻攝自 Dcard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滑IG時赫然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帳號,該帳號的ID只有一個數字「6」,明明都沒分享任何照片或限時動態,追蹤人數也只有1人,卻有超過8萬人追蹤,目前追蹤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令原PO好奇詢問,「超級無敵酷而且粉絲好多,有人知道IG的ID是6是什麼帳號嗎?」


▲ IG顯示帳戶創建日期與所在地。(圖/翻攝自 Dcard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盲猜是盜某個有知名度的帳號,粉絲才會這麼多,或是某個有知名度的人引退、不經營了,把東西刪光帳號留著」、「感覺都是IG很前期辦的帳號,才能辦這種一碼的,因為那時候可能人少,這種一碼的ID都還沒被用走」、「IG的ID都是獨一無二的,像這種ID就很特別,有遇過有些想要這種ID的會去跟帳號主商量,然後轉賣給他們」、「真的,我會被外國人問過叫我賣給他」。


▲ 其他網友找到ID為「5」的帳號。(圖/翻攝自 Dcard


不過,有網友挖出該帳號創建於2010年10月,帳戶所在地點在英國,且一開始創立帳號ID就是6,直言「沒有前身,加入的時候就叫6」,另外也有網友搜出另一個ID為「5」的神秘帳號,不僅沒有頭貼,目前也只有29則貼文,卻累積高達32萬人追蹤。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0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