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結束!輔大陳若儀慘遭無緣小姑「公布無碼真面目」 網驚:身材很好

記者: 陳彩梅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還沒結束!輔大陳若儀慘遭無緣小姑「公布無碼真面目」 網驚:身材很好

今年初「流水席之亂」鬧得沸沸揚揚,自稱是「輔大陳若儀」的準新娘與無緣小姑的戰爭仍持續上演,11日她發文抱怨無緣小姑,不慎曝光對方長相,19日又不小心公開對方姓名,讓前小姑相當無語。豈料,無緣小姑今(23)日透露,被「輔大陳若儀」的瘋狂連環call騷擾,並曬出對話截圖,而她因為忘記打碼而「不小心」曝光對方的廬山真面目,強調「我不是故意的」,掀起網友熱議。


▲ 流水席新娘真面目曝光了。(示意圖/ENews)


無緣小姑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貼出一張對話紀錄,只見「輔大陳若儀」狂打幾通電話後,怒喊「妳真的很過分!竟然這樣設計我,妳不會良心不安嗎?」,之後發送了一大把藥物的照片,放話「我如果出什麼事,都是妳害的」。


無緣小姑苦嘆,「今天早上看到這我真的傻眼,上班時間打、半夜也打,一直說我設計妳,請問一下我是怎麼設計妳了?我也不過是對妳貼文澄清一些事實也叫設計妳?現在又亂吃不知道什麼藥!」,還在文末標註,「忘了碼,我也不是故意的」,藉此以牙還牙。


▲「輔大陳若儀」騷擾無緣小姑。(圖/翻攝自 臉書/匿名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猛虧:「放心,這種顏色的藥丸,絕對不是安眠藥」、「把中藥當安眠藥是不是」、「身材是很好,但是腦袋卻不好」、「依這圖像顯示,無緣小姑勝了,無緣小姑比較好看喲」、「又開始上演互相傷害的劇情了」、「快了快了!再這樣下去,頭照會直接出現了」、「看樣子相關人士快要被肉搜出來了」、「支持輔大陳若儀報警」、「照片流出真的可以告欸」、「身材真的很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6: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