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住五星級飯店「被鎖廁所3小時」!飯店裝死9天硬扯:沒安全隱患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女星住五星級飯店「被鎖廁所3小時」!飯店裝死9天硬扯:沒安全隱患

中國女星林琳奇曾參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像是2022年在戲劇《特戰榮耀》扮演楊洋上司女軍官「凱瑟琳」一角。日前她在微博上傳影片,控訴受困於某五星級飯店的房間廁所內逾3個小時,最後使勁砸門自救才得以脫困,並砲轟飯店對於此事的處理態度傲慢又無禮,影片在陸網掀起熱議。而被林琳奇實名投訴的飯店在沉默9日後終於發布聲明道歉,聲稱未發現被困的安全隱患,再度引發抨擊聲浪。

林琳奇在五星級飯店被鎖廁所逾3小時

▲中國演員林琳奇分享在五星級飯店受困廁所的經歷。(圖/翻攝微博/林琳奇

林琳奇於13日在微博上傳影片點名北京某五星級飯店,透露自己去年12月29日在飯店談完工作離開前使用房內廁所,不料門帶上後竟再也打不開,手機放在客廳的她,隨即嘗試用廁所內的壁掛電話求救,結果卻是壞的,於是她開始拼命敲門、敲牆呼喊,但仍沒有人聽見。由於廁所內沒有通風設備導致情緒驚慌、新冠初癒的她呈現呼吸困難的狀態,最終用衛生紙壁掛鐵管,以及綑綁馬桶的塑膠束成功撬鎖自救,逃脫後發現已經受困逾3個小時。

林琳奇在五星級飯店被鎖廁所逾3小時

▲中國演員林琳奇分享在五星級飯店受困廁所的經歷。(圖/翻攝微博/林琳奇

林琳奇透露,事發後經常做惡夢,還留下進到電梯內等密閉空間就會緊張的後遺症,但事發至今相隔2個多月,飯店卻沒有給予任何合理的解決方案,而且還對此事不聞不問、也不曾主動聯繫她,氣憤失望之際,她決定拍影片實名舉報飯店,並特別標註警察、消防、官方媒體、飯店方等微博帳號,消息曝光後在陸網掀起熱議。

林琳奇相隔2天後再度上傳影片公開與飯店最初的溝通內容,她指出事發後第二天,飯店經理表示願意賠償一晚免費住宿,「妳不是演員嗎?我們可以讓妳用尊貴豪華的總統套房免費拍攝1天」,她認為飯店溝通態度相當傲慢,且解決方案也相當無理,並提及自己當晚曾提及自己新冠初癒,經歷驚恐事件身體極度不適,希望飯店能派員陪同前往醫院,但飯店卻僅表示「可以考慮一下」就不再回覆,而她自始至終也沒有得到任何官方道歉,消息一出再度掀起抨擊聲浪。

林琳奇指責飯店處理態度傲慢無理

▲林琳奇透露,事發隔天飯店經理上門聯繫,但溝通態度卻非常傲慢,而解決方案也相當無理。(圖/翻攝微博/林琳奇

飯店在影片曝光9天後,終於在昨(22日)發聲明向林琳奇以及社會大眾道歉,飯店強調很重視林琳奇此次受困事件,並說明政府部門已先後來取證調查,並未發現林琳奇被困的安全隱患,因此被困原因無法判定。聲明指出,區文旅局於本月19日請林琳奇與飯店方對事件進行溝通協商,期間飯店再度誠懇向林琳奇致歉,承諾未來會確保客房同事會對房間提前進行衛生及設施設備的徹底調查,持續提高服務品質。

不過大部分網友們並不買帳,紛紛湧入飯店微博帳號留言表達不滿,「就這?設施沒問題?所以被關衛生間是受害者自己關自己?是這個意思吧」、 「誰沒事會把自己關起來」、「非常重視,但是時隔三月才回應」、「廁所裝個緊急電鈴不就解決了」、「電話壞了,通風設施也沒有,真是都避而不談啊」、「字語行間都是迫不得已! 太傲慢了!真不知道誰給你們的自信!」、「怎麼說也是萬豪系的奢華酒店啊,這真的挺讓人無語」、「公關部可以集體辭職了,這聲明發的還不如繼續裝死呢」。

▲飯店發布聲明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