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考駕照6次都沒過!女星開心喊「台灣1次過」 網嚇:是不是該注意什麼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日本考駕照6次都沒過!女星開心喊「台灣1次過」 網嚇:是不是該注意什麼

前AKB48成員、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近年來努力在台灣發展,目前是人氣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固定班底之一,深受大票粉絲喜愛。最近她開心表示,過去在日本考駕照6次都沒過,但在台灣考駕照竟一次通過,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嚇傻直喊「是不是該注意什麼?」


▲ 阿部瑪利亞近年來努力在台灣發展。(圖/翻攝自 IG/_abedesu


阿部瑪利亞在IG發文分享拿到汽車駕照的喜悅,透露自己在日本考了6次都失敗,一度想要放棄,豈料在台灣只考了一次就順利通過,讓她相當驚喜,終於可以在夏威夷租到自己的夢想車自由遊玩,嗨喊「每天開得很開心,更愛上開車了」。


▲ 阿部瑪利亞在台灣考駕照一次通過。(圖/翻攝自 IG/_abedesu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直呼:「車子買起來,載我出去玩」、「日本考照比較嚴謹」、「台灣大概是全世界駕照最好拿的國家,沒有之一」、「台灣人開車隨便,台灣只教你怎麼開車,沒有教你正確的道路安全使用規則」、「在日本6次沒過,台灣一次過,我是不是該擔心些什麼」、「台灣交通問題原因找到了」、「大家快逃」。


不過,有網友提醒:「台灣交通是真正的鬥獸場,駕照只是入場門票而已」、「台灣駕照比日本好考,然後實際的路況卻比日本糟」、「台灣是交通戰場,跟在日本完全不同,在台灣自行開車務必小心」、「日本考到的駕照比較安全,沒有三寶,開車要注意路上安全唷」。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