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4ni?喵星人疑誤吞LED燈「全身發光」 同伴路過閃超遠

記者: 陳彩梅
寵物 | | 觀看數:0
皮卡丘4ni?喵星人疑誤吞LED燈「全身發光」 同伴路過閃超遠

近日一名中國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影片,一隻喵星人疑似誤吞發光球,結果全身發光,一旁的同伴嚇得急忙閃遠,讓主人崩潰求助「要怎麼辦?」,引起網友笑喊:「變成真實版皮卡丘了!」

▲ 貓咪全身閃閃發光。(圖/翻攝自 微博)

主人焦急表示,自家的喵星人不小心吞下一顆發光球,只見牠不知所措地縮在墻邊,腹部不斷發出一閃一閃的橙光,讓一旁同伴看傻眼,嚇得快速走過牠的身邊,無奈的主人只好在微博發文詢問:「要怎麼取出來?在線等」。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驚呆直呼:「這是皮卡丘吧」、「好像龍貓裡的貓貓公交車」、「行走的LED」、「雖然很慘,但是很難不笑」,但也有網友質疑:「我不相信貓咪這麼傻」、「貓能那麼透光?你家的是水晶貓?」、「就算發光球再亮,也不太可能從肚子裡透出光來啊」、「應該是有人將玩具放在貓咪的腹部下」、「也有可能是特效」。

事實上,許多貓咪平常就愛亂咬東西、吃東西,如果看到貓咪不舒服,像是突然窩在一處不動、食慾驟降、身體微微發熱、嘔吐、拉肚子等,可以找看看家裡有沒有被咬過的物品殘骸,若發現貓咪誤吞塑料、布條、玩具、魚刺等,千萬不要自己幫貓催吐或挖出來,而是要趕快帶去給獸醫師檢查,以免傷害到貓咪的喉嚨或食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09: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