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隊友球技差!15歲棒球員胸口遭重擊「休克進加護」他嚇到大哭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諷刺隊友球技差!15歲棒球員胸口遭重擊「休克進加護」他嚇到大哭

台中市某國中棒球隊今(22日)下午到萬壽棒球場練球,其中一位劉姓球員不堪鄭姓隊友嘲諷他球技差,憤而出拳重擊對方胸口,鄭員被打到當場休克,劉員因此嚇壞大哭。教練發現後急忙通報119並對鄭員實施CPR,警消到場後先是進行AED急救,隨後急忙送到林新醫院。

▲兩名國中棒球隊員發生口角後動粗,其中一人當場被重擊胸口導致昏迷。(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ETtoday》報導,該校校長表示劉員和鄭員不只是同班同學,更是球隊室友,兩人平時感情不錯,當天練球時卻發生口角並動粗,鄭員當場打到休克,劉員也當場嚇到大哭。目前鄭員被送到加護病房觀察,家長和教師也都趕到醫院,劉原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傷害罪移送台中地方法院少事庭審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