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逝世3週年!辛龍臉書心痛發文「曝女兒近況」:親愛的有空回家

記者: 余姿函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劉真逝世3週年!辛龍臉書心痛發文「曝女兒近況」:親愛的有空回家

永遠的「國標女王」劉真今(22)逝世滿3周年,她的先生特別在粉專貼上影片,以文字的方式向劉真訴說思念,並溫柔的表示:「親愛的妳啊,有空回到家裡,佛堂有妳的位置⋯」讓人看了十分鼻酸。

▲辛龍在粉專PO出影片緬懷劉真。(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劉真20202月因為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後45天不幸過世,年紀輕輕就香消玉殞的她留下悲傷的先生辛龍,及獨生女Nini。辛龍在劉真過世後,幾乎沒有與外界聯絡,有關Nini的近況大眾也無從得知。

不過今天辛龍忍著悲傷,在臉書上傳一支影片,以劉真最愛的粉紅色作為背景,提到自己非常想念劉真,希望劉真有空可以回家坐坐,並表示自己和Nini過得很好「簡單、規律的生活,是我和Nini最大的快樂」。辛龍也不忘向劉真喊話表示,女兒Nini目前正在讀雙語學校,雖然每次他都提醒Nini考試不要有壓力,但Nini仍都會拿到97分或100分的好分數,「女兒喜好學習讀書的個性,一定是遺傳到妳了。」

▲劉真不幸在2020年過世。(圖/翻攝自劉真粉專)

回頭看過去上次辛龍的發文,是一年前的今天,當時他寫下短短兩句話:「我與女兒,都好。我想妳,也都好」,令人十分不捨。據了解,今天也是劉真與辛龍的「雙雙節」,他們會在每個月的22日慶祝,因為兩人是在722日相戀的,只是沒想到在第93個雙雙節,劉真卻撒手人寰,留下辛龍、Nini和想念劉真的所有粉絲。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